有意思吗

By Rui

你觉得有意思吗?

昨晚又三四点睡的觉,把余罪看完了。不爱惜身体,又是在做作了。
最终享受这身体,承受这身体的还是自己。
想要一夜之间变得很厉害,可是要做的比想象多太多。对做不完事情的恐惧感在头痛睡眠不足的时候会加剧。关键是不进则退,不敢退,不能退。人嘛,总想做点什么出来。我曾经以为,进取的我是真正的我。现在觉得,哪样都是我,无好无坏,不用过分苛责自己。
中午老是犯困,困是常事。痛苦的是办公室里其他人都不犯困。没法好好睡一觉,下午效率就特别低。低的话就做两道leetcode,于是就下班了。
我是很乐意做事情的。但是在这儿感觉自己底层知识格外少,必须得好好补。自己研究的内容越来越像dba的内容。隔壁新来的测试小哥给12306做数据库,是个dba。他搭集群,写前端,做load balancer,和我们cc的时候特别像。特别惹人怀念的cc时光。很久没有挺直腰杆儿学习了。喜欢全心投入学习的感觉,真的很喜欢。

喜欢在托伦斯河边夜里散步,规划之后的生活。能出来散步,一般都是ddl后。我其实是个很容易有压力的人,不然我不会总是抵着ddl做事。每次任务一下来,我就开始玩耍,再无聊也要专心地玩耍。玩耍是我对压力的一种逃避。玩耍让我痛苦,让我自责。这么痛苦,却还接着做,本身就是毒,是瘾。迫切需要脱单,有个强自制力的人无视我的反抗,天天鄙视我,打击我,又发自内心的欣赏我。
我只是需要一个权力机器而已,给平日里没有目标没有动力的我一个前进的理由。